close

DSCF9368  

 

剛開始接觸思麗安是在藥局工作的姐夫介紹的

在這之前長痘痘的救急救星是痘膚潤

但效果卻是思麗安大獲全勝

因為痘膚潤好像只能晚上擦(含A酸?

但是思麗安是杜鵑花酸所以可以白天擦?

 

姊夫是跟我說白天擦也OK

他們藥局賣超好

一開始是針對痘疤用的(它主訴好像是消痘疤)

沒想到對爛痘、大痘、小痘、粉刺都超級有效

而且好像有美白!?的效果(版友分享)

但因為我搭配很多美白產品所以我也無法確切的說一定是思麗安的效果

 

但是碰到大爛痘要形成

臉上長會有紅紅腫腫的大爛痘前身

睡前我擦超厚,睡醒痘痘就消失了(不誇張真的是這樣)

但前提一定要剛剛形成的痘

如果是已經成熟的爛痘,我不擠它,讓它隨思麗安同進退

一樣晚上睡前擦,白天起床上完BB霜蜜粉之後擦薄薄一層

思麗安薄博一層擦在臉上一開始是白色乳狀,約莫10分鐘之後就會變有點透明

顏色沒有乳白色這麼深,但在臉上也是看的出來有擦東西

可是我都不管它

痘痘消失比較要緊

哈哈哈

 

 

從國中青春痘害我大爛臉

到現在臉上幾乎沒有痘痘的痕跡

素顏示人我也不害怕

 這就是我保養皮膚的秘訣XD

到現在已經用掉五條30g的思麗安(其中有兩條因為太好用被友人拿走)

總而言之我出外過夜也一定會帶它

沒帶沒安心感,怕萬一長出痘痘無法救急

總而言之大推啦!

 

PS但擦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癢癢的

    對我來說是正常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角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